燕文姬

渭北春天树,江东日暮云

短打

摸鱼时写的无脑玩意儿,是真的短,两句话而已,占tag致歉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他明明比他小那么多岁,最后他却陪不了自己以后的年华。


他在初雪降临北国时想起他,他在盛夏太平花绽放时想起他,他在黑夜想起他,他梦里梦外心心念念的人,皆是他。


他眼角稍稍泛红,抬手轻抚耳上的吊坠,刻着“冀”字的耳坠,是证实察心意的唯一物品。他的手微颤,说出的话也带些哭腔。


“ 我想你了。”  


寒冷的冬日里,他想起草原少年的笑,可他再也看不到了。


他想起那句话,那封信里的话:希望你不要为我的逝去而哭泣,我温柔坚强的挚友,我未实名的爱人,我爱你。


他还是哭了。




“我的爱人是在1957年的冬日里,当我发觉我早已爱他时,我也失去了他。”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