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文姬

渭北春天树,江东日暮云

〈京冀〉我一个能打仨的哥哥竟然是个O?!

天雷,文笔稀烂,短,慎入,设定看前文。欢迎提建议与批评。如果以上都OK的话,那就往下翻吧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燕冀微微侧翻,就看见躺在自己旁边的王京,阳光透过窗照在他的脸颊上,衬得他那本英气锐利的长相柔和了些。



       他还没醒,燕冀静静地看着,伸出手替王京掖了掖被角,然后又收回目光,心不在焉的盯着天花板。他有些悲凉地想:“这下可好了,他们之间,算是永远也回不去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即使昨晚的事情已经发生了,但他还是不想承认,也不想面对。如果放在从前,燕冀决不会认为自己会爱上王京,而且还被他标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他发现,他对王京的爱,早就不是所谓的亲情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可对于昨晚的事,他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,他现在只想快点走,但奈何根本动不了,想挺腰坐起来都难。他希望王京把这件事忘了,自己心底的悸动永远不被人发现。



       燕冀就那样愣愣的想着,突然感觉到王京的手臂环上了自己的腰,紧紧地抱着他,闷闷地开口道:“哥,对不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燕冀倒吸了口凉气,他果然不喜欢自己,这是应该的事,可为什么自己会感觉到心痛与失望呢?他挣扎着脱开王京的怀抱,努力抑制着哭腔:“没关系的,昨晚的事儿就当做没发生好了,我不在意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忍着疼坐起来寻找自己的衣物,燕冀想:就当他是个罪人好了,对自己的弟弟产生不该有的感情,还贪得无厌的渴望得到他的爱。



       就像个一厢情愿的傻瓜,明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,却还抱着泡沫般的美丽幻想,他觉得自己好像要哭出来了。真丢人,他在心里暗骂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燕冀坐在床上,眼角泛红,眼眶含着泪,平添了几分雾气,朦朦胧胧的,看不清楚眼前的东西。



       他想,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了。可他却分明地听见王京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燕冀扭头对上王京坚定又带着一丝恳求的目光。那双熟悉的金色眼睛,他看的很清晰,却又不可置信那是他说出的话。



       王京见他迟迟不回答,有些慌张地牵住他的手,说:“哥,我没开玩笑,我是真的喜欢你,从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燕冀一下子恍了神,这一切来的太突然,让他有些猝不及防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他愣了一会儿,轻声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柔顺的长发披在肩上,垂到腰部,前额的发丝有些凌乱,发带在昨晚就被解下来随意丢到了地上,早起的晨光打在燕冀身上,他微微一笑,就像千年之前对儿时的王京那样。



       温柔又漂亮,抬眼的那一刻,任谁都会觉得,山河风月都不及他​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(就这样了,真的写不出来了,巨雷,语句不通文笔还烂,轻喷π_π)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2899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